健客问答

脸上长了一些黄褐斑,皮肤脱皮,现在用些什么?

2017/07/18
性别:女年龄:22
  • 病情描述:
    我的脸上长了一些黄黑斑,现在皮肤脱皮,到底为什么呢?
您现在的皮肤出现了很多问题,考虑到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的原因可以先多注意下。做一下面膜补水,调节身体,平时的话可以先试炼益母草进行缓解病情。
  • 丝白祛斑软膏(天峰)

    活血化瘀,祛风消斑。适用于气血瘀滞,肌肤失养所致的黄褐斑。

    298.00元

  • 化瘀祛斑胶囊(祺笑)

    疏风清热,活血化瘀。用于黄褐斑、酒渣、粉刺。

    27.90元

黧黑斑是一种皮肤色素沉着性皮肤病,以面部出现瘙痒、潮红继而发生黑色色素沉著斑为临床特征,尤以额及面颊...
就诊科室主要症状 病因 诊断治疗更多>>
不排队!专业医生免费咨询

有疑问?

30分钟内给你专业回答

我要咨询
没有找到你想要的信息?我要提问

健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