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回复仅为建议,进一步确诊请到线下医院
最近几天老是反胃想吐是怎么回事
一般是由于着凉,胃肠消化不好的原因
而且还老是饿
月经规律吗
不规律
那避孕了吗
没有
前一段时间刚来过例假
哦,那应该还是胃的问题
饿里都心慌
吃的少吗
不少
烧心吗
不
那吃奥美拉唑看看,配合吃胃康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