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回复仅为建议,进一步确诊请到线下医院
你好我昨天来月经一点点不知道是不是月经
,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助吗
我昨天来月经一点点不知道是不是月经
到了月经期了吗
上个月是六号
前几天吃过紧急避孕药
吃了紧急避孕药,那应该是撤退性的出血
撤退性?那就不是月经
那我的月经还要等到六号才知道是吗
?
吃药以后会出现撤退性的出血
然后呢这不是月经。是吧
什么是撤退性?
这就相当于是一次月经。
啊。就一点点。然后下一次就要下个月才会来了?
下一次月经不会很正常
好的谢谢
,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