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边脸上长了很多痘痘是怎么回事啊?今年二十岁!

2018-01-12 10:52:45
解答医生:李医生
医师 友谊县人民医院
患者咨询记录

医生回复仅为建议,进一步确诊请到线下医院

两边脸上长了很多痘痘是怎么回事啊?今年二十岁!

,脸上长痘痘可能是内分泌失调。

是那种紫红色的,一片,一个连着一个

可能是痤疮。

具体要怎么治疗呢?

可以用点排毒养颜胶囊。

那食物上怎么调节呢?

不要吃辛辣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不要熬夜

知道了,谢谢医生!

不客气的

展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