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长了一些黄褐斑,皮肤脱皮,现在用些什么?

2017-07-18 13:45:54

病情描述:我的脸上长了一些黄黑斑,现在皮肤脱皮,到底为什么呢?

医生回答(1)

您现在的皮肤出现了很多问题,考虑到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的原因可以先多注意下。做一下面膜补水,调节身体,平时的话可以先试炼益母草进行缓解病情。

2017-07-18
展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