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腿上长了红胞,那是怎么一回事来的呢?

2017-06-27 12:03:05

病情描述:我的小腿上长了红胞,红包中间感觉还有组织液,挺痒的呢?

医生回答(1)

可能是疱疹是病毒感染,一般是需要积极抗病毒治疗的,还有建议你要注意好你的个人的卫生的问题,不要吃太多辛辣的东西等等。

2017-06-27
展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