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客问答
首页
健康问答
新药特药
疾病百科
性福生活
用药指导
保健养生
家庭常备
美体瘦身
特价商品
品质保证
当季推荐
取消
全部问题
>>妇产科
>>产科
>>产褥感染
我现在怀孕三个月了,感冒挂什么科室啊
分享
微信朋友圈
微信好友
取消
2019/01/18
性别:女
年龄:23
病情描述:
我已经怀孕三个月了,这几天感觉没有精神,头疼,还会打喷嚏,想去医院治疗
相关药品推荐
更多
用药有疑惑?医师给你正确
用药指导
广告
不排队!专业医生免费咨询
有疑问?
30分钟内给你专业回答
我要咨询
没有找到你想要的信息?
我要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