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客问答

做了引流手术一个半月月经还没来是怎么回事?是正常情况吗?

2018/09/10
性别:女
回复
这个情况还是有点不正常
回复
有没有去医院复查
追问
之前手术完了后的第三天复查子宫的
追问
子宫里面没有什么了 引流的很干净
回复
你现在月经没有来,建议你再去复查下b超
追问
好的 估计会是怎么回事呢医生
回复
可能是还没有到月经期
回复
月经还没有恢复
回复
所以最好是做个b超看看
追问
请问最严重的结果会是什么?医生
回复
炎症
回复
内膜薄
回复
所以没有来月经
追问
之前我问一个医生他说是气血虚
追问
那要怎样治疗?
回复
也有可能
追问
需要动手术吗?
回复
所以你现在是先去检查
回复
没有检查清楚怎么治疗呢
追问
如果是炎症内膜薄会做手术治疗吗?
回复
不是手术治疗
回复
先检查看看吧
追问
好的医生 谢谢哈
回复
不客气,祝你健康再见
在线
刘医生

内科

长沙市开福区秀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已为102248位患者解除疑问

    不排队!专业医生免费咨询

    有疑问?

    30分钟内给你专业回答

    我要咨询
    没有找到你想要的信息?我要提问